馬佈裡:在北控目標就是冠軍 再碰首鋼不是復仇

北京時間8月17日,馬佈裡近日接受瞭新浪體育的專訪,在談到新賽季在北控男籃的目標時,老馬直言不諱地表示就是冠軍;沒能與老東傢北京首鋼隊 續約,馬佈裡也表示並沒有什麼遺憾,首鋼想讓他當教練,但是他現在還想繼續打球;而再次面對北京首鋼,馬佈裡則直言那將不會是復仇之戰,隻是想竭盡全力表 現最好的自己。

相關閱讀:馬佈裡談中美校園籃球:中國學生跑步訓練太多

記者:在北京隊第一年奪冠的時候,很多人都覺得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,在打入總決賽之前,你有多少信心認為北京隊可以拿到總冠軍?

馬佈裡:我當時很自信,因為北京隊在前一年的比賽中表現就很好。通過我對球隊的觀察,我當時就覺得或許會有贏得冠軍的機會,因為我能感覺到隊友們都很出 色,為瞭獲勝都很努力。我們唯一需要的就是一個支持體系,讓我們能夠成為冠軍隊的一員,而北京與廣東的比賽給瞭我這個機會。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我們能贏, 但當時聽到這樣的聲音,對我而言並無不妥。當你相信某件事情時,並非所有人也會相信,但當它發生時,人們就會開始相信。人們想要我們贏並非因為他們不相信 我們不能贏,而是因為他們覺得廣東當時還是如此強大而無法戰勝。但我當時並不覺得他們具有絕對統治力,他們是非常優秀的隊伍,但主要是人們已習慣他們獲 勝,其他球隊往往會主動放棄。但我覺得,如果我不放棄,而是主動還擊,就像他們打你一樣,雞精禮盒比賽就會變得勢均力敵,那結果將取決於怎麼的球隊會獲勝

記者:很多球迷之前都希望你能在北京首鋼打到退役,但很遺憾事情還是發生瞭變化,你在這個夏天加入瞭北控,你會不會覺得有些遺憾?

馬佈裡:沒有。他們繼續前行,而我已經40歲,我想繼續打球,而他們想讓我當教練。我現在還不想當教練,因為我還能打,當一個人還能做他喜歡做的事情, 並且依然足夠出色時,我會建議繼續做下去,而不是坐板凳。不管是籃球還是網球,這都試用,你看費德勒,他現在是網壇年紀最大的運動員之一,但他仍在為追求 自己的夢想,這鼓舞著我們這些老運動堅持打下去。比如Big 3籃球賽,會有一些NBA退役的運動員們繼續在這一賽事中打球。 如果我能繼續打籃球,並且保持高水平,這就很棒。我理解他們不讓我繼續打下賽季比賽的決定,對我來說這根本不是問題。我仍有機會在北京繼續打球,這對我來 說是新的力量和血液,是一個全新的系統和地方,在這裡我可以成為球隊新的一部分並幫助球隊獲得勝利。

記者:我知道你已經跟北控合練瞭一個星期瞭,現在身體狀態感覺怎樣?

燕窩推薦滴雞精功效>兒童雞精推薦 馬佈裡:感覺不錯。

記者:這一個星期和新隊友的磨合怎麼樣?

馬佈裡:當所有人都到位時,球隊之間的配合會變得很好。我相信我們會表現不錯,我們有機會與其他球隊競爭。

記者:北控有沒有哪些國內球員給你留下瞭非常深刻的印象?

馬佈裡:當然,有一些中國球員打得挺好。有些隊員在不斷進步,有些運動員想持續維持在高水平。我們知道的一件事就是要持續表現出色,北控隊中就有一些隊員某種程度上具備這樣的能力。

記者:加入一支全新的球隊,這種感覺和你當初第一年加入北京首鋼時的感覺一樣嗎?

馬佈裡:不一樣,一切都是不一樣的。在北控,所有人都知道過去發生瞭什麼,知道我的那些故事,知道我的能力。而之前當我來北京時, 沒人知道我是誰,沒人知道我的能力,沒人知道我在籃球場上可以做的遠不止打球,還可以帶領一個球隊。

記者:下賽季的目標是什麼,你覺得自己能帶領北控拿到什麼樣的成績?

馬佈裡:冠軍

記者:但有球迷並不認為你可以帶領球隊贏得冠軍。

馬佈裡:不是我帶領,而是我們。那是粉絲的典型思考方式——他不可能帶領球隊獲勝。粉絲們未滴雞精哪裡買想到的是我還有隊友,還有整個俱樂部。 沒有誰可以以一己之力獲得冠軍,隻有一個團隊才能做到。

記者:很多球迷很期待看到下賽季北控與北京首鋼交手的比賽,你對此有何感覺?

馬佈裡:愛,滿滿的愛。

(可能有些球迷將此看做復仇之戰)

馬佈裡:不,這不是復仇之戰。我隻是竭盡全力表現最好的自己。

(賈磊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ben428v1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